种蠡

《新蝙蝠侠》观影ing心理活动

⚠️⚠️⚠️有剧透



什么?好时光便利店?连帕丁森的造型都有些像(゚o゚;

(不愧是马导看上罗伯特的电影。马导在哔哩哔哩专题星访中说:看了好时光,觉得罗伯特很够味,没问他演不演前先想着他的形象写的电影故事)

(国内翻译也是懂行的,把这个招牌单独翻译出来了)


某警员(抱歉你有名字,我没记住)

对蝙蝠侠:阻拦GIF(不是吧,阿Sir,你摸人胸时手也张得太大了吧,而且一直放在人家胸上,我也想摸😇)

对布鲁斯:嘿!布鲁斯韦恩!(挥手热情打招呼GIF→社恐不理→默默放下尴尬的手)

后期对蝙蝠侠:尊敬JPG


赛琳娜换制服不拉窗帘,大家都是新手,防范意识几乎为零。


冰山里,舞女打工的制服是统一鞋子的,直接掉码


好不容易给我看一次日光,结果这个蝙蝠侠对着自然光线戴墨镜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小墨镜好喜感啊!


蝙蝠侠→反复播放赛琳娜合作告吹最后片段

阿福:你交到新朋友了?(我:他甚至一步到位,交到女朋友了)

阿福:什么让你铁树开花?(我:啊?阿福现在就催婚啊?)

蝙蝠侠:今天是葬礼(我:哦抱歉没注意你穿了西装,原来铁树开花是指社恐去社交)


法尔科内和企鹅人的站位→有钱就是了不起JPG

讨论摘面具时,警察的站位→你醒啦?JPG


son of bitch≈翻译:你不知天高地厚


警局冲突,第一个动手的警察直接拽蝙蝠侠尖耳朵→下一秒被揍了


飞鼠服降落失败→我:ao!摔的好痛啊!(我表情:老爷爷地铁看手机;我声音:ao!)🤕


神奇翻译:你的格局太小了


去冰山找人+关门:梅开二度;帽子戏法→黑警察这小子两次开关门,还有两幅面孔啊你(鼻子断了→鼻子好了)

(以布鲁斯的身份直接去找是我没想到的,我当场笑出了声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不过这也让他进一步认识到,布鲁斯这个身份还是很有用处的, 一些蝙蝠侠做不到的事情,布鲁斯可以做到)


蝙蝠车来了!蝙蝠车熄火了!蝙蝠车又被打着了!(我是个正在考驾照的冤种,对帕蝙这种熄火行为表示嘲笑)


高速公路不可逆向行驶!(蝙蝠侠确实是稚嫩,企鹅人跑了他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追上,可能以后会有更成熟的处理方法)

其实,纵观整部电影,一直有人在他面前死亡,他也没办法。


企鹅人经典语录:我把他干掉了!😏


猫猫歪头→思考:我怎么把企鹅人从上下颠倒的车里拽出来?


企鹅人:c你*!听到了吗?c你*!☹️


企鹅人→戈登+蝙蝠侠:你俩是在扮演好警察和蝙蝠脸吗?


企鹅人:西班牙语不好的傻逼!


晕倒了→这面具是皮的吗?(1小时后,我:还真的是软的!啥黑科技啊,又防弹又软×)😧


赛琳娜:batboy≈翻译:蝙蝠宝宝


赛琳娜:我要弑父;bat:不可以(打断弑父行动×2)


看见老娘的指甲了吗?长吗?下一秒就插进你太阳穴里


企鹅人:我要打死法内科尔!

被摁在地上后→我还没开枪呢!


爹死了→赛琳娜:冷眼旁观🙄(我当时甚至觉得姐姐会去踩两脚)


热心群众提供线索,帮助GCPD抓捕谜语人。(其实就算没人提供线索,谜语人也迟早被搜到,他本来也没想跑掉,自己在店里面等着被抓。他是打定主意去阿卡姆疯人院安全的坐等哥谭被水淹了)


谜语人戴精神病人标配脖子环(我:保罗达诺头好小啊!这脖子环的尺寸根本就没有办法起禁锢作用啊!这不是直接可以通过头顶摘下来吗)🤔


谜语人面对蝙蝠侠第一句话→深情的反复呼唤布鲁斯韦恩(结果喊了半天没诈出来,放弃诈蝙蝠侠了)


谜语人:没有人🙌 比我👌 更懂孤儿👦。布鲁斯韦恩这种有钱的家伙算什么孤儿!

蝙蝠侠:你神经病吧!


谜语人被戳中痛点,歇斯底里→我和蝙蝠侠:你有病吧JPG(屏幕内外表情同步)

(保罗达诺演的好,我前两天歇斯底里的时候和他喊得样子一模一样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bat倒地→赛琳娜:先亲一口(我:英国人真的没有嘴唇🤪)


小丑来了,小丑没了(我连眼睛都没看清楚,就看见个脑门和发际线了)

阿卡姆疯人院病房里还有窗户,还能看见太阳升起来,比开端里那个小黑屋条件好多了🤣


小丑和谜语人的双重笑好魔性(我直接跟着笑了,感染力Max)


什么?国民警卫队来救援了?!

什么?蒙面有披风的正义人士?


总结:

整挺好,可以安排拍后续内容了。👍


①帕蝙帅的,开头结尾都有自白,像漫画里专门写出来的心理活动一样,电影里在开头结尾将他们读出来了。

开头的自白(不是很长,一下子过去了),我听到时还有点不习惯,但莫名觉得像蓝甲虫拍照片那段,就释然了。结尾的自白就完全让我接受了,看的比较沉浸。


②猫蝙欸,我以为会再亲一次的结果没有,后两部或许还有🤔。

拉开袋子发现是自己好朋友的尸体🙃,拿到手机发现对方死前还给自己打电话求救了🙃,最后一通电话是死亡留言🙃


③罗马人死了吧应该,感觉死透了。(企鹅人:下面是我表现的时候了)


④阿卡姆越狱二人组上线(后期可能扩容)


⑤阿福出来了,阿福住院了,阿福不露面了(比我想象的戏份稍微少了点)


⑥哥谭的北边是布鲁德海文


⑦帕蝙学坏了,刚开始还没有转头没这个技能,去过废弃孤儿院之后,就变成了转头没了。


⑧黑,但是不完全黑,我蛮喜欢摩托车的车前灯照亮一切的感觉。

但是也因为黑,我只能看见帕丁森的下巴,我可能会去小荧幕上把亮度拉到最高再看一次,看看大家的演技。我在影院里看不太清楚所有人的面部表演。


⑨背景音乐真的很不错,特别是几个重音,恰到好处。


⑩影片里有非常多的冷幽默,我是真的被逗笑了。

但我今天看的这场人很少,且我觉得好笑的时候大家都不笑😂,就坐我屁股后面的大哥偶尔也会笑一下,可能那个笑点他也get到了。



彩蛋是抓耳朵动图



评论(12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